紫陌云菲

我炸个尸,一直没有更新非常抱歉!而且今天也没有写完,但我断断续续一直都在写,不会弃坑的!

这篇可能出现的人物会比较多,但主要是霄海

前面会带一点南甜

至于我为什么没码完……

迎接督 导检查,又上了两次公开课的我快报废了,上周还发烧了,我的嗓子从不能大声讲话到咳的气管疼再到声音嘶哑,今天又讲了一下午课,我现在能直接表演个学哑语。主任说明天还想听我的课,被我百般拒绝(您把机会留给别人吧!)。还有这周五有来参观的老师以及下周有家长听课一共两节公开课,后续还有ppt评比,我好想来个刹车哭但我的嗓子根本嘎不出来……

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!我不会放弃码字的!

后续想了回眸系列的香贤,以及想要搞熙熙(双…什么的)

敬请期待!

评论(2)

热度(9)